远山长慕,寒鸦声渡
长长久久是岁慕天寒

昨晚,我的梦里全是蓝雨

我在一间有钢琴的房间里,戴着一只耳机,闭着眼边弹边唱《蓝雨》,喻文州在我对面,微笑(其实我钢琴其实没学多久就不学了,很渣)

(《蓝雨》这首歌是b站的up主涤非创作的女声降调,原曲是杨千嬅唱的,链接见评论)

好像是少天开车,我们在路上的时候,我突然听到前面有人在边弹钢琴边唱蓝雨,我也忍不住跟唱,等车子向前开了一段距离后,我看见另一辆黑色的车,车的后座上坐着杨千嬅,车窗是开着的,她好像听到了我刚刚唱的蓝雨,朝我微笑,我等车开远了才反应过来,激动地站起来按着黄少天的肩膀不停摇晃:“卧槽,刚刚那辆车上的是杨千嬅!她在车上唱蓝雨,我居然听到现场版的了!!!”

在这之前,我好像和黄少天不是很熟,但因为这个事,我们迅速聊了起来,熟了

我们到了蓝雨俱乐部的训练室,里面人挺多的,不久后有人来了,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(我也不知道蓝雨俱乐部为什么会有操场这种东西),我们一开始是很散乱的站着,他让我们自己分队,组队,我看了看其他人,发现他们头上悬浮着名字,名字下面还有一个数字,喻文州,黄少天,郑轩,宋晓,徐景熙他们的数字都在48上下,其他人就比他们低一些了,我也不知道这些数字代表什么,就猜测大概是水平的高低?

我找到他们,组了队,其他人已经站成了两条长队,(好像只有我们认真组了队?)我们过去站在右边那队的末尾,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激动,把我抱起来飞快地转了几圈(被打 真•做梦都想做喻太太)(为什么文州会如此激动?难道文州也是穿越来的?知道我组的这队就是未来蓝雨的队伍?他觉得我也是穿越来的?不行脑洞太大,打住打住)

我们回到了训练室,进行了测试,喻和黄最先测,然后得了满分,好像是150(怕不是读书读傻了),队长还是副队长还是领队什么的(不记得了)就说其他人不用测了,让喻和黄先回宿舍,他好像是想训一下其他人(迷),喻和黄就先走了,他们就在讨论,为什么他俩得了满分,其他人就没有了测试的权利(???),就又回去,和那谁争论起来,最后争论赢了,就让大家都完成了测试

测完了吧,当然就要去嗨一把,我们就去外面吃了烤串,挺晚了才回去

第二天,黄少天就生病了,结果张新杰乱入,说:“我昨晚观察到他去游泳(???迷),这是感冒了吧。”然后张新杰就主动要求带少天去医务室。

梦,到这里就结束了

鬼知道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啊😂😂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慕云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